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 am who I am !

我就是V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VIVI变形记】终于换掉了留了三年的旧发型!烫发+染色=超划算的4.8折!  

2009-11-29 21:00:22|  分类: V的小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熟悉VIVI的姐妹都知道,俺从07年到现在基本都没换过发型,以前是比较懒又舍不得花银子,所以一直都在自家附近的小美发店随便做做就得了

因为我的头发比较软、爱贴头皮,显得没精神,所以这三年一直是采取类似于“垫发根”的烫法——在头顶编一圈小辫,然后烫,烫完拆开小辫们,头发就蓬松起来了

但是这种方法实在是伤头发,三年下来,头发受损严重:干枯、分叉、甚至发色都被烫得不均匀了(下面两张是我小店贴的真人图,能看到之前的发质实在不够好

所以今年下决心要在年底前换个新发型,焕然一新迎新年!
(先看旧发型)

SDC15012.JPG

SDC15053.JPG

决定要找家好店做,又听闻好店都比较贵,就开始在网上搜折扣。以前有朋友在木北烫的头发还不错,就试着在百度搜“木北造型 折扣”,没想到还真搜到了4.8折的超低折扣!
这等便宜好事一定要发个贴给大家分享下~~

是在这个网找到的折扣http://www.bianxing8.com/

这个折扣不是仅仅木北一家店便宜,北京所有名店都有折扣,所以千万别说我是给木北做广告哦~~木北挺贵的,俺不广告,嘿嘿

原价如下:
烫发:468元(我是超长发,再加收30%,等于608元)
染发:268元(我是超长发,再加收30%,等于348元)
原价合计:956元

从网上找的折扣:
烫发:打4.8折,等于292元
染发:打4.8折,等于167元
实际合计:459元
足足省了500块!省了一半多的钱啊!

木北里的店员都不知道还能找到这么低的折扣,他们那里据说从12月份开始要充值一万还是两万元才能打到5折!我找到的4.8折连店员都觉得很讶异~~
哈哈哈哈哈,还是网络好啊!!!

看看效果吧~~
我外层的头发受损严重,所以店员没有给我烫外面一层,以免头发再受伤害
颜色染了巧克力色,让之前杂乱的颜色变得统一且柔和了,阳光下会感觉发色更淡一些

SDC15783.JPG

SDC15771.JPG

下面,完整“变形”流程大放送~
刚到店里时拍的
SDC15606.JPG
开始喽~~
SDC15607.JPG
初步修剪完毕,发尾分叉的部分被剪掉了
SDC15617.JPG
要开始上烫发卷了,把外层受损严重的头发梳在头顶,没有烫那部分
SDC15622.JPG
上好卷喽~~
SDC15624.JPG
从后面看,沉沉的~~
SDC15625.JPG
开始烫啦~~~插上了电线,我想起了阿童木……嘿嘿
SDC15633.JPG
SDC15636.JPG
烫完,洗后,吹风ING
风大,睁不开眼,嘿嘿
SDC15641.JPG
开始染色啦~~~
SDC15647.JPG
上满了染发膏
SDC15655.JPG
从正面看,这个造型是不是有点像《画皮》里的那个蝎子精,哈哈
SDC15660.JPG
当当当当~~~~~~大功告成!!!
SDC15662.JPG
从后面看(头发还有些湿)注意上面外面那层是受损的,等他们长长剪掉之后才能再烫了,感觉这个发型师还是很细心的,帮我想最好的方法避免头发再度受损伤,技师的手法也很好
SDC15689.JPG
在店里又照了几张
SDC15676.JPG
SDC15678.JPG
最新小店贴里的真人,头发已经完全改观了!

烫后感觉整个发质都变好很多,不再有干枯的感觉了
染发之前我的头发颜色很杂:黄、红、黑、棕(都是总烫发根的恶果 ),现在整体颜色柔和多了
SDC15745.JPG

【VIVI变形记】终于换掉了留了三年的旧发型!烫发+染色=超划算的4.8折! - vivi - I am who I am !

最后发个价目表给大家参考吧

说实话,木北的价格还真是贵,幸亏能打折

结账时,店员都不相信有那么低的折扣,从前台拿出了这个价目单后,他们都很吃惊,我就拍了一张,不知能看清不?
(再强调一遍,变形网的折扣不是仅仅木北一家店便宜,北京所有名店都有折扣,所以千万别说我是给木北做广告哦~~
SDC156200.jpg
变形完毕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49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